close

IMG_5691.JPG

昨天晚上跟另一位天馬行空者聊天,心理真心覺得....

『身邊終於有可以聊心的人了』!

覺得好棒啊!

因為其實一直覺得自己是心理有問題的人,

很不願意把心裡真實的想法表達出來,就連對家人也是一樣~

長久以來其實我很想去找到這個原因,因為高中以前我不是這樣耶!

是到了大學後才漸漸變成這樣,甚至會故意遠離朋友圈,

大學時期曾經把自己封閉在租屋處不出門,

同學來房門前敲門,我竟然可以在裡面連理都不理的使對方離開~

......

 

所以其實我後來發現自己有些問題,不太願意與人交流、敞開心說話....等等。

有的時候覺得「他們都好假喔」!

 

但現在回想起過去的零零種種,其實就是自己不願意面對現實罷了!

不想面對朋友的改變、不想面對要接受自己的缺點、不想面對爭吵、不想面對任何事......

 

一直這樣持續了幾年,身邊就沒有了可以談心的朋友了....

甚至有幾次覺得自己很悲哀!怎麼會連個真正的「朋友」都沒有?!

有點淒慘耶~

 

從去年開始我接受了自己,甚至不斷地去發掘自己的缺點/優點

但老實說.... 其實承認自己的缺點有時候真的很痛苦!

因為不但要承認,且還要愛自己....

 

但人往往最不能放過的就是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x日誌 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薛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